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团学例会

2018年10月12日 19:30 文/王宇彤 李卓凡 图/谢雨欣 点击:[]

2018年10月8日中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团学例会在护理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团委书记夏艺萍、学工室主任李翼、辅导员秦文重等老师及护理学院团学会所有成员和2016级、2017级和20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团学会主席杨春主持。

会议伊始,夏艺萍老师从前几天在网上引起热议的“聊天记录”事件引发开来,谈到某校“小官员”不符身份的言辞有着浓厚的“官本位”思想,要求团学干部反对一切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牢记学生本分,争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

李翼老师对接下来一个多月的工作任务进行布置,他对多位团学干部的平时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同时指出部分干部工作缺乏创新性、沟通交流不当等问题。提出我院接下来的工作重心为"学风建设"和"寝风建设",提醒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召开与此相关的班会,抓好落实。

彭建南副书记最后作总结讲话:要求同学们注重小事,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在面对恶的时候我们不能躲避,要敢于发声;加强学生干部准则建设,要求干部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慎言慎行,做一名合格的学生;作为南华一份子,学生应该加强集体荣誉感以南华为荣,同时紧跟国家步伐;要抓好“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他对学院升国旗仪式活动提出表扬;学生干部要加强团队意识,要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以身作则成为同学们的好榜样。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竞选会议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