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召开2019年国庆假期安全稳定教育大会

2019年09月28日 22:49 文/ 肖玖平 党艳姣 摄/于浪琴 点击:[]

2019年9月26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于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国庆假期安全稳定教育大会。

彭书记指出在国庆假期间,校内学生要防火,防盗,注意个人贵重物品;外出旅游的同学要详细的将去向告诉家长和班主任,不与陌生人过度接触。提醒各班班长要密切联系出行同学,及时将消息发转达给班主任;回家的19级新生可向家长汇报自己的学习、生活,利用假期多多陪伴父母。同时彭书记要求严格回校考勤,保证各位同学按时到校。

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学工室主任李翼,团委书记夏艺萍,一年制辅导员陈熙出席此会议。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李鑫主持会议。

上一条:共绘“十个一”青春,谱写最美思想华章 ——记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十个一”演讲比赛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工作培训会议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