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第三次工作例会

2019年10月31日 12:04 文/杨琼 图/江锌枝 点击:[]

2019年10月30日中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工作例会在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吴明珠主持。

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研究生分团委主席分别汇报本学期前一阶段的工作情况,并布置下一阶段工作。

学院教学办主任王淑敏讲解了公共基础选修课学分与第二课堂学分的区别,并进行第二课堂学分指导,就如何修取相应版块学分做出介绍,并强调了创新创业板块的重要性。

彭建南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生学业帮扶工作情况需要继续跟踪,学生可以以课程为单位成立社团或协会,这也是学业帮扶的一种形式;研究生、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定奖学金总结工作要抓紧,完善评定方案;期中考试在即,各年级学生要认真学习,抓好复习,严守考场纪律。

学院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主任尹心红,教学办公室主任王淑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翼,团委书记夏艺萍,一年制辅导员陈熙,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团干,2017、2018、2019级班长、团支书以及部分研究生团学干部参与本次例会。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心时代,心青年”心理微电影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共绘“十个一”青春,谱写最美思想华章 ——记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十个一”演讲比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