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建南副书记一行赴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检查实习

2019年07月24日 20:43 文/王蓉 图/王蓉 点击:[]

为了检查护理本科生实习效果,加强与实习医院的联系,2019年7月23日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彭建南副书记、曾谷清和何平平副院长一行5人赴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检查实习。医院护理部主任俞玲娜,余秋敏和张英老师热情接待。张英老师对医院概况、教学管理机构、教师队伍、教学实施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介绍。彭书记等对医院的实习管理制度、实习教学管理、老师培训等材料进行检查。他们还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和实习生座谈会,查看医院实习生管理系统,进一步了解护理本科生实习情况。

护理学院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主任王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翼一同参加实习检查。

 

 

上一条:周浩书记一行赴东莞市桥头医院考察
下一条:南华护理人在国际护士大会绽放风采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