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浩书记一行赴东莞市桥头医院考察

2019年07月26日 10:31 文/王蓉 图/王蓉 点击:[]

2019年7月24日下午,在东莞协同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刘赟的陪同下,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周浩书记率领学院考察团赴东莞市桥头医院考察。医院副院长李江和李运福热情接待。东莞市桥头镇卫健局副局长陈衬兴、桥头镇人民政府经济科技信息局副局长邓广进参加会议。护理学院何平平和曾谷清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研究生教育情况。院校双方就医院管理、护理队伍培养、教学科研、护理专科、医院特色等方面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探讨,以期加强院校协同合作,更有效的服务地方。在李江副院长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参观了桥头医院工伤康复中心。

护理学院副书记彭建南、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主任王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翼同行考察。医院护理部主任邱莘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考察。

 

 

 

 

 

 

 

上一条:我院开展护理本科实习检查工作
下一条:彭建南副书记一行赴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检查实习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