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年09月22日 22:40 文/党艳姣 单胜男 图/单胜男 点击:[]

2019年9月21日上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南华大学机关党委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联络组第一组组长简世德、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学院党委书记周浩、副书记彭建南、副院长曾谷清和何平平出席,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彭建南副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简世德书记对本次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根本任务与目标;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各个环节与各项具体任务。二是支部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按照要求列出四项清单,同步推进四个活动。他希望护理学院在学校党委和工作组的统一领导下,全体领导干部及党员要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目标,认真领会学校的工作方案,按照要求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挖掘典型人和事,创新工作形式,善于总结经验,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做实做细。

何平平副院长宣布了护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廖力院长传达党委书记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充分动员,加强宣传,明确指导,迅速行动,严守纪律,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她强调学院要将“工作和活动”结合起来,将“说和做”结合起来,不搞“两张皮”,切实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周浩书记进行主题为“学习井冈山精神,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周浩书记简要介绍了井冈山斗争历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详细分析了“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在井冈山精神的激励下,遵循学院“12345”发展思路,积极建设一流护理本科专业和一流护理学院,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党员们重温井冈山历史,缅怀革命先辈,齐唱红歌,对井冈山精神有更新的认识和更深的理解,不断坚定理想信仰和反复锤炼党性。

最后,彭建南副书记做会议总结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赴夏明翰故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条:我院开展护理本科实习检查工作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