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使命,履职为民服务--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21日 23:00 文/刘春桃 图/邓祺丹 点击:[]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2019年10月20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主题为“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蓉主持。

支部组织委员易利娜原原本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支部宣传委员伍媚春和纪检委员雷强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部分章节。支部成员纷纷发表自己学习后的感想,2016级研究生党员刘珊在长沙通过QQ在线与大家分享她的学习体会: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珍惜年华,努力学习奋斗,勇敢肩负起祖国伟大复兴的使命;2019级研究生党员董乐结合自己的经历谈到了梦想与奉献:每个人通过不断努力实现自己的小梦想,才能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工作就是奉献。

支部书记王蓉作交流发言,她认为首先要弄清楚三个问题:我们担负着什么使命?如何担负使命?为谁担负使命?她指出“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人民服务”要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落实到具体的实践中,落实到每天的生活中;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知行合一、勤于奉献、敢于担当;要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六个下功夫”的要求,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党委书记周浩做总结发言,他讲述了湖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南华大学喻翠云教授的事迹,喻翠云教授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就是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最好展现;“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人民服务”最重要的就是通过主题教育,达到“学习教育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要求,每一位党员都能找准“先锋”定位,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入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条:福建水立方三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向护理学院捐赠教学软件系统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19年大学生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培训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