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暨2019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

2019年12月03日 12:41 文/刘珊 王蓉 图/刘珊 点击:[]

根据南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2月2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暨2019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浩、院长廖力、副书记彭建南、副院长曾谷清和何平平出席,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周浩书记主持会议。

周浩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周浩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制度建设为抓手,落实整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交流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护理学院的制度建设成效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总结和思考。

廖力院长对目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作出肯定。她表示,护理学院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抓实学院制度建设,完善教学及科研管理制度,实现制度“自卑”向“自信”的跨越,逐步树立制度自觉,实现精准管理、科学管理;顺应时代要求,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复合型护理人才,为建设双一流院校做贡献。

上一条:认真踏实,挑战自我,男神老师在路上--记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吴飞
下一条:记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第四次团学例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