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09日 22:49 文/刘珊 朱丽华 图/刘珊 点击:[]

2019年12月7日上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蓉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周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王蓉首先通报了主题教育期间支部的学习情况、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及意见征集情况等。周浩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提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带着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随后,王蓉代表支委会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作检视剖析发言,查找了支部工作的不足,并联系工作实际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王蓉带头作个人剖析汇报,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内在根源。随后,各位教师党员及研究生党员逐一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依次对其开展批评。每位党员作个人表态。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能够做到摆正心态、直面问题,认真剖析问题的产生原因,党员之间坦诚直率,达到了发扬民主、相互促进、增进团结的目的。

周浩书记在点评中指出,每个党员都应该认真思考三个问题,“我能为党做什么?我的差距在哪里?今后我该怎么做?”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制度长期坚持下去,他还对支部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意见建议,一是抓学习提高认识,用科学理论指导工作和学习;二是抓作风树立形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抓制度推动发展,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推进党支部及教研室各项工作。

党支部书记王蓉作表态发言:党支部将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院党委对支部提出的指导意见,充分运用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对支部和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2019年度民主测评。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教师代表赴福建医科大学护理学院交流学习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