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2019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述职会

2020年01月18日 11:19 文/伍媚春 图/王晓兰 点击:[]

2020年1月13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述职会,学校党建督导团团长熊正为,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浩、院长廖力、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副院长曾谷清、副院长何平平以及护理学院其他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述职会。会议由熊正为主持。

熊正为首先作动员讲话,指出述职测评会就是对领导班子及个人年度工作的考核,要求与会人员以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进行评价。

周浩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述职,从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对2019年度党委工作进行总结;并进行个人述职,总结了个人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廖力代表学院行政班子进行述职,从人才培养、学科及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全年工作进行总结,并进行个人述职。随后,其他院领导分别进行个人述职,对各自分管的学生管理工作、分工会工作、科研与研究生工作、教学工作等方面进行总结。

熊正为对护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护理学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为学校做出了贡献。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抓实党建工作,以党建促科研促教学;二是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引进高层次人才,促进护理学科发展;三是进一步凝聚力量,加强平台、基地建设,促进教学科研资源共享。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承使命,万象更新贺新年”护理学院举行2020年教职工迎新晚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