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会议

2020年02月04日 10:47  点击:[]

/王蓉  图/蒋穗斌

2020年2月2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在校系室主任参加会议,廖力院长主持会议。

彭建南副书记汇报了目前我院2016级本科生和2018-2019级研究生在医院的实习情况。何平平副院长和与会人员讨论了2016级护理本科生下一步实习安排和实习后回校安排。周浩书记指示,应根据湖南省教育厅通知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在保障全体师生健康安全的基础上,做到“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实习生应听从实习医院的安排。

廖力院长做总结,她指出实习生应遵循属地原则,严格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做好防护工作;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合理安排2016级护理实习生返校、社区实习和精神科实习、在校课程学习和毕业论文撰写工作。

 

 

 

上一条:危难时刻显担当 南华护理勇争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09届毕业生阳晓娟驰援湖北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9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述职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