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时刻显担当 南华护理勇争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09届毕业生阳晓娟驰援湖北

2020年02月24日 16:15 文/单胜男 图/杨卫国 点击:[]

2020年2月8日广东省中山市人民医院派出ECMO医疗团队援助湖北,出战抗疫的9名队员中有一名我院2009届毕业生,她就是阳晓娟,现任中山市人民医院心胸外科主管护师。

湖北告急、荆州蒙难,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就是命令。为了打赢这场战争,作为心胸外科护士中的技术骨干、能够独立工作并具有团队作战经验的阳晓娟,毅然决然地舍弃了自己的小家,主动请缨参战,义无反顾地踏上了这个充满凶险的征程。

阳晓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英勇无畏冲向第一线,彰显了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体现了一名南华护理人在国家危急时刻的责任与担当。

争分夺秒,与生命赛跑,与真情同行,你永远是我们南华护理人的骄傲!我们将以你为榜样,时刻准备着为祖国和人民奉献终身!

上一条: 认真学习锤炼本领,护理学子吐露心声同抗疫情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