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行勤俭扬美德 反对浪费扛责任——护理学院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23日 14:50 文/董乐 图/蒲玉翠 点击:[]

2020年9月21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以“厉行勤俭扬美德,反对浪费扛责任”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蓉主持,党支部教师和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王蓉领学学校党委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文件精神,并组织大家观看“光盘行动”视频。党支部宣传委员易利娜带领大家学习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倡议书。党支部纪检委员雷强带领大家共读并签署“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承诺书。对于每位党员来说,这是一个承诺,更是一份责任。支部成员紧紧围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主题进行发言,讲实事、谈感想、表决心。

王蓉以弘扬传统美德,大兴节约之风、开展广泛宣传,深植节约意识、提倡自觉践行,扛起节约责任、倡导理性消费,提升文明素养等方面作专题发言,强调每一粒粮食都是来之不易的,我们都应当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不做“必剩客”,争当“光盘族”。

学院党委书记周浩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制止餐饮浪费的重大战略意义、社会意义和现实意义,切实增强维护粮食安全的责任感、紧迫感,自觉树立爱粮、惜粮、节粮观念,切实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变为自觉行动。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召开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团学例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2020级新生急救技能培训顺利进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