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召开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团学例会

2020年09月30日 23:16 文/刘姿宇 江锌枝 图/欧阳云峰 点击:[]

2020年9月29日,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团学例会,这也是2020年的第一次线下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团委书记夏代会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团学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郭莉娜主持。

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汇报九月工作总结,分享工作经验,并对十月份工作进行规划和部署。

本次会议是团委书记夏代会首次出席的团学例会。在自我介绍后,她针对刚刚结束的迎新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叮嘱团学干部们切实做好十一放假期间学院学生的心理辅导工作,与同学们有效沟通、及时疏导问题,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

彭建南副书记希望同学们在国庆假期期间,始终能将疫情防控常态化意识放心中,对自己的生命健康安全负责。此外,他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增长自己的阅历。通过聆听校友报告会、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参与体育锻炼等,不断增长才干,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2020-09-29 18:13:39.713000

2020-09-29 18:13:39.888000

2020-09-29 18:13:40.046000

上一条:中秋月,家国情——护理学院师生中秋座谈会
下一条:厉行勤俭扬美德 反对浪费扛责任——护理学院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