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家国情——护理学院师生中秋座谈会

2020年10月02日 11:50 文/欧阳云峰 图/卢雨轩 点击:[]

2020年9月30日晚,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团委书记夏代会在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师生中秋座谈会,对第一次离家度过国庆节和中秋节的2020级新生代表给予温暖与关怀。

夏代会对各位学生代表表示关心和慰问。随后,彭建南亲切地与同学们聊起近年来红湘校区的翻新变化,护理学院的方方面面也愈加变得更好。他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感恩曾经帮助过自己成长的每一个人,关心惦念时刻牵挂着自己的父母,常常向家中打电话报平安。

紧接着学生代表们相互自我介绍,畅谈自己入学来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开学以来学校和学院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多的惊喜与感动,南华护理给了自己一个新起点与新希望。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努力上进,成长为优秀的南华护理人。

会上,彭建南和夏代会给大家分享了月饼、水果和零食。本次会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庆国庆,迎中秋——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研究生&199双学位班国庆中秋座谈茶话会顺利进行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召开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团学例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