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青春,耀南华——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学霸PK秀顺利举行

2020年10月02日 12:04 文/贾安芮 江锌枝 图/席傲博 点击:[]

2020年9月30日中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第一教学楼312教室举行了一场精彩的学霸PK秀。活动由学习部副部长吴晗主持。

彭建南副书记致开场辞,他提出举办学霸PK秀的两点初衷,一是学霸们分享经验对同学们起引导作用,二是借此加强护理学院优秀的班风院风建设。他希望学霸PK秀作为护理学院的传统能够长期坚持并流传下去。

本次比赛共有2018级和2019级六名同学参加。181班杨琼和187班李伊婷分别分享了自己两年来在学习、工作、科研、生活等的优异成绩,并就个人经历分享心得与感悟,让现场的同学们受益无穷。作为体育生,199班胡娟和195班梁鑫琪可谓“智勇双全”,不仅在体育竞赛中屡获佳绩,而且学习成绩也在同级人中名列前茅,她们精彩的演讲让将现场气氛一度推向高潮。198班贾安芮和199班欧阳慧也在幽默诙谐的语言中向大家讲述自己在学习上独到的窍门,以及平衡学习和生活的方法,给同学们全面综合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与会学生争相举手发言,向学霸们提出自己现阶段的困惑。选手们就大家提出的学习、生活上的问题一一解答。

最后,何平平副院长做总结发言,并对2020级新生提出四点建议。一是重视专业课程的学习,有效利用身边的学习资源;二是在一言一行中尊师重道,从一点一滴中提高个人能力和素养;三是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勇于担当项目负责人,拓展思维提升自己;四是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体育锻炼与学习成长并行,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副院长曾谷清和何平平,学工办主任李翼、团委书记夏代会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上一条: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2020年第五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下一条:庆国庆,迎中秋——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研究生&199双学位班国庆中秋座谈茶话会顺利进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