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2020年第五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0年10月03日 21:29 文/董乐 蒲玉翠 图/蒲玉翠 点击:[]

2020年9月30日上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了2020年第五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蓉主持,支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王蓉带领大家学习《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方静芝老师领学《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伍媚春老师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人民至上”这条红线一以贯之》,雷强老师领学了《从六个视角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理论文章。

随后,教师们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的内容,讨论如何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全面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王蓉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她号召教师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坚守职业道德,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坚持立德修身,增强为人师表的使命感;教师们要大力弘扬学院精神和优良校风,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切实履行立德树人责任,用教师的责任与担当谱写学院更辉煌的明天。

学院党委书记周浩对本次教职工理论学习给与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刻领悟、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根在思想深处、落实到具体行动。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临床护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第五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下一条:正青春,耀南华——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学霸PK秀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