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护理学专业课考试反馈

2019年08月31日 22:14 文/周璐 摄/金静 点击:[]

8月28日,护理学院教学办组织的护理学专业课程考试反馈总结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113教室举行。反馈形式以任课教师到班级向学生进行考试情况的讲解和反馈为主,参加这次反馈的是护理学专业2017级全体同学。主讲教师有临床护理学教研室莫文娟老师、基础护理学教研室王蓉老师和涉外人文护理学教研室曾颖老师。

三位老师分别从试卷的内容、题型、质量等方面介绍了本次考试的宗旨,从总体成绩、班级成绩以及试卷题型三个方面分析课程成绩,详细讲解了形成性考核成绩与终结性成绩,对大多数学生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反应了学生们学习的正确态度和求知欲。也指出少部分学生的综合运用能力不足,课堂互动较少,学习态度有待端正,学习方法要及时改进。老师们还认真的对错题难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强调平时对所学内容多加温习和积累,考试时要规范答题。

2017级的同学听课非常认真,积极与老师互动,参与问答,提出学习中的困惑,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反馈,使师生教与学相互了解学习当中的优点和不足,更好的促进教学质量提升。

上一条:2019南华大学新生急救培训
下一条:党团携手共创和谐之家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