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领导亲临迎新现场迎接新生

2019年08月29日 05:02 文/江锌枝 图/单胜男 杨琼 点击:[]

2019年8月25日,南华大学护理学院迎来了200余名2019级新生。

当天,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党委书记周浩、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副院长曾谷清、何平平及各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来到迎新报到点、学生宿舍等区域,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其亲友,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学生干部。

廖力院长率先来到了求是园九栋女生宿舍,关切地询问我院女生对大学宿舍的适应情况。廖院长注重细节,对新生宿舍用水用电情况进行一一询问,嘱咐同学们注意在寝室的用电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

党委书记周浩、副书记彭建南、学工室主任李翼老师等人与新生及其家长聊得热火朝天,耐心的解答了新生们在学习、生活上的诸多疑虑,鼓励新生在遇到问题时积极寻求老师同学的帮助。

各新生班级班主任也亲临学生宿舍了解情况,看望新生,给学生带去温暖的关怀。

上一条:党团携手共创和谐之家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