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拒绝舞弊---记护理学院秋季学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2019年09月27日 12:44 文/郭焱菲 单胜男 图/王宇彤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2019年9月26号,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召开了2019年秋季学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学工室主任李翼,团委书记夏艺萍,一年制辅导员陈熙老师出席会议,学习部干部以及2017、2018级所有补考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每位考生自主认真学习考试承诺书和《学生违规行为视为认定与处理书》。

随后,彭建南副书记通报了学生违纪的情况,提出了考试意识,红线意识,强调了考试违纪、舞弊包括替考代考的严重后果。彭书记认为我院的学风建设一直很好,希望同学们在这次考试中诚信,严禁舞弊行为。 最后陈熙老师强调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做到行为成熟,心理成熟。

此次大会给学生敲响了警钟,让大家诚信考试的意识增强,严肃考风考纪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如何促进本科教学和国际交流-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医学教育发展调研专题会
下一条: 南华大学护理学院192班举行第三次新生入学教育班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