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临床技能模拟比赛圆满完成

2017年10月10日 17:08 文/石亚鑫 图/邹君研 陈兴丽 点击:[]

2017年9月30日上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附属第二医院技能培训中心举行了护理临床技能模拟比赛。护理学院副院长曾谷清、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三基培训中心主任王祥英和附属第二医院临床技能中心副主任肖丽艳观摩并指导比赛。

这次模拟比赛的评委分别来自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和第二医院的护理专家以及护理学院的专业教师。她们以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比赛进行评判,并给学生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参赛选手展示了他们近3个月以来训练的成果。他们团结协作,表现出色,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熟练的护理技能和良好的心理素质较高水平的完成了护理技术。她们拼搏的汗水不会白白挥洒,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预祝我院在本科护理全国临床技能竞赛中勇创佳绩!

 

上一条:第二届全国护理本科临床技能大赛总结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老师亲临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看望参加全国护理技能大赛的同学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