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周浩书记一行赴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检查实习

2019年07月27日 11:04 文/王蓉 图/王蓉 点击:[]

2019年7月25日,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周浩书记、彭建南副书记、曾谷清和何平平副院长一行6人赴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检查2016级本科生实习工作,与医院领导、实习带教老师代表和实习生代表进行了座谈。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刘映霞、护理部主任操静热情接待周书记一行。操静主任对医院护理现状、临床护理带教队伍、护理实习的组织、安排和实施等进行了介绍。何平平副院长介绍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发展现状和本科生教学情况,并与操静主任就护理本科实习带教老师的要求、南华大学第二届本科护理临床技能竞赛参赛等进行了讨论。曾谷清副院长就研究生教育情况和研究生导师遴选等方面与操静主任进行了探讨。各实习带教老师代表对在医院实习的11位护理本科实习生的实习表现予以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院实习生态度认真,积极主动,动手能力强。何平平副院长还对医院的实习管理制度、带教老师培训、实习教学管理和评价等材料进行现场检查。

周浩书记和彭建南副书记与我院实习生进行了座谈。在座谈过程中,实习生组长闵雅婷对前一段实习情况进行汇报,各位实习生也对医院和带教老师表示感谢,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对实习带教、科室轮换、宿舍饮食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周浩书记勉励实习生珍惜机会、虚心学习、进一步增强实践能力;处理好考研与实习的关系,注意人身安全;他希望实习生做好职业规划,准确定位,找到满意的工作。

护理学院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主任王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翼一同参加实习检查。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温敏陪同检查。

 

 

 

 

 

上一条:护理学院赴深圳市宝安区调研拓展就业市场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考察团赴东莞协同创新研究院考察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