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考察团赴东莞协同创新研究院考察

2019年07月26日 10:25 文/王蓉 图/王蓉 点击:[]

2019年7月24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周浩书记、副书记彭建南、副院长曾谷清和何平平等一行6人赴东莞协同创新研究院考察调研。东莞市桥头镇人民政府经济科技信息局副局长邓广进参加考察。

东莞协同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刘赟介绍了东莞协同创新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当地卫生医疗服务现状。周浩书记立足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结合护理学院的“12345”的发展规划,就当地医疗卫生服务、卫生人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与刘赟副院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护理学院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主任王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翼同行考察。

南华大学东莞协同创新研究院于2018年9月28日成立,现已建立了先进制造协同创新中心、节能与环保新材料创新中心等6个创新研究中心,旨在构建协同育人平台,完善实践育人体系,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促进当地经济向创新型转变。

 

 

 

 

上一条:护理学院周浩书记一行赴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检查实习
下一条:2019年南华大学“一流本科教育工程”临床师资培训暨第3期护理教学沙龙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