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2016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十二组小组讨论在护理学院顺利召开

2016年12月12日 01:21 护理学院 文/游紫为 杨媛 摄/和淑华 点击:[]

12月10日下午两点半,南华大学2016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十二组小组讨论在护理学院研究生教研室顺利召开。来自护理学院、图书馆、国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南华大学各附属医院、行政党总支、党群保卫处及衡阳市三力公司的55名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学习讨论。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翼出席并主持讨论。

李翼同志就如何学习遵守党章党规、如何遵守条例和准则、结合实际谈“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结合实际谈“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四个方面做了详细分析。在如何学习遵守党章党规方面,一是希望各同志逐条逐句通读、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和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二是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学习党的历史,学习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三是增强针对性,带着问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如何遵守条例和准则方面,一是强化学习意识,筑牢综合素质;二是强化“公仆”意识,筑牢为民情怀;三是强化家庭意识,筑牢身心归巢;四是强化择友意识,筑牢社交防线。在结合实际谈“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方面,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的人生追求,践行入党誓言;二是听从党的召唤,服从组织分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甘作人民公仆;三是希望各同志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重实际、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在结合实际谈“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方面,一是在思想上与时俱进,把实现共产党的远大理想与学习、工作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二是在学习上刻苦努力,不断夯实理论水平。三是在工作中做好本职,提高自身业务技能;四是树立高尚情操,不断激励和鞭策自己,发挥模范表率作用。

随后,各位发展对象针对四个讨论依次发表看法和见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加强自我教育、自我锻炼、自我约束、自我反省、自我监督,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做到“四讲四有”,在思想、政治、行动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

李翼同志对本次讨论会作总结。他希望各党员立足岗位奉献,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内心选择上时刻保持廉洁自律,在工作生活中勇于担责、勇于作为,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南华大学2016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十二组小组讨论在护理学院顺利举行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机械学生党支部交流会暨趣味运动会欢乐举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