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习两会精神”主题讲座顺利开展

2017年04月15日 11:56 文/许芸芸 马天源 图/许芸芸 点击:[]

4月5日晚7时,护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同志于院多媒体教室开展“解读·学习2017两会精神”主题讲座。学工室主任李翼老师出席本次讲座,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黄靖,宣传委员李夕然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讲座,讲座由黄靖、李夕然主持。

讲座伊始,李翼老师发表讲话,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党员们既能埋头学好专业知识,也能够与时俱进,积极学习两会精神,对国家的政治,经济,民生等各个领域都能够有所了解;二是要求党员对政治活动更投入,在平时活动中共同出谋划策,集思广益,让护理学院党组织更有活力,让更多其他同学了解党,了解政治生活。

最后,黄靖向大家展示PPT。通过学习视频同学们初步了解两会意义,通过讲解同学们具体知道了2016年政府成就,2017年政府工作的总督署和重点工作。在学习活动后,学生党支部所有成员参与了知识竞赛等一系列趣味活动,用这种轻松的方式增进了对两会精神的感悟,使学生党支部内部更具凝聚力。

学习两会精神,了解国事民生,不仅是党员的责任,每位同学也应奋发向上,加快我院党支部的建设,为全面实现我院的和谐、安全、稳定、科学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顺利举行党委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17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