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分党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17年11月22日 20:18 文/肖瑶 许芸芸 杨覃 图/马天源 点击:[]

2017年11月19日上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分党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第一教学楼111教室顺利举行。南华大学纪委书记熊哲琰老师,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周老师、副书记彭建南、副院长曾谷清及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学干部出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护理学院彭建南副书记主持。

开学典礼以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拉开序幕。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浩老师对本期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思想上高度重视,珍惜本次学习机会;二严于律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员蔺赵西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她表示要认真学习,努力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学校纪委书记熊哲琰老师为全体与会人员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的党课。他指出: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党和国家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密切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理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结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从教育实际出发,从学校和学院的实际出发,着眼于解决师生和人民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着眼于推进教育现代化,着眼于当前的重点工作,走出一条有教育特色,有学校和学院特色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路。要求老师和学生们切实提高和统一认识,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开创性、里程碑和划时代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扎实推动学习、宣传和研究,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任务要求,浓墨重彩书写好教育系统和学校、学院的“奋进之笔”,为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打好教育改革的攻坚战。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催人奋进,发人深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有利于学员坚定入党信念,明确加入党组织的动机,充分认识党课学习的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为党校培训取得良好的效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精神,激发党支部新活力
下一条:护理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十九大精神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