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建设学习型创新型团学组织

2018年09月19日 09:02 文|单胜男 图|李卓凡 点击:[]

以“学习十九大精神,推进学院组织改革,建设学习型创新型团学会组织”为主题的护理学院第十九届团学会干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于4月21日晚在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多媒体教室举行。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学工办主任李翼,团委书记夏艺萍出席活动,学院第十九届团学会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本次会议由彭建南书记主讲,并为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团学会做出详细而周全的计划,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意义和创新性的意见和建议。首先,彭建南要求团学会干部积极主动地学习了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关于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规定》、党的十九大报告及其精神等书籍报告。接着,彭书记指出目前本届团学会中存在的三个问题:团学活动吸引力不够,参与面不广;团支部活力不足,团员意识不强;团学工作形式主义任然存在。

接着,彭书记就如何建设学习型创新型团学组织进行具体讲解。改革细化团学会机构部门的工作范围、职责、内容,详细分配院团委会委员、团委机构、学生会主席台、学生会机构、学生会专项组等人员、工作、要求。会议要求参会干部通过开展学习培训活动,提高办公软件运用能力,提高写作水平,建立全面工作制度,正负面清单等来促进提高自身能力,提升团学会工作效率。

本次学习增进了团学会干部对工作内容、职责的理解与支持,同时也引起了各团干的自我检讨和深刻思考。相信在护理学院党支部的领导下,第十九届学习型创新性团学组织日渐完善,团学工作更进一步!

上一条: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2018年第二次支部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2018年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