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2018年第二次支部大会顺利举行

2018年11月19日 00:00 文/刘红燕 李卓凡 图/童金臣 罗倩 点击:[]

2018年11月15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2018年第二次支部大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翼老师和副书记夏艺萍老师出席本次会议。28名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夏艺萍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 7位2018年下半年转正的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其入党介绍人分别发表意见,在场党员发表意见,各转正党员表态。然后,发展对象宣读入党申请书。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在场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讨论并发表相关意见。发展对象对发表的意见进行表态,表示会努力克服改正自己存在的不足,同时表示如果能被党组织接收会更加努力为党组织做贡献。随后,发展对象暂时退场,在场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是否能转正,发展对象是否能发展成为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

最后,李翼老师宣布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决议,对此次发展和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此次发展和转正的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始终牢记党的使命和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上一条:南华大学党校护理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下一条: 学习十九大精神,建设学习型创新型团学组织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