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温暖】心灵港湾

2013年12月25日 15:08  点击:[]

学院建立了每周各班心理委员结合各寝室心理联络员的信息报告给心理专干老师以及时发现解决问题的心理汇报制度,制订了完善的护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危机干预三级预警机制及实施细则。加强心理健康教育队伍建设,成立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危机干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部门干事考核奖惩制度。

建立本科生导师制度,提高学生科研能力以及心理辅导工作效率;组织心理委员培训和考核,平均分在90分以上,提高了心理委员工作质量;建成老师—学生—家长联动机制,“致家长一封信”,并建立新生心理档案;组织新生心理普查工作;趣味心理运动会;党员协同团学干部下寝;《天使之声》院刊,并专门设有心理健康教育专栏;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建设关工委心灵港湾咨询室;组织心理健康教育及干预策略学习活动、积极参加“美丽校园、美丽心灵”五月心理健康月一系列活动。

学院还建立了心理协会这个温暖的心灵港湾,致力于促进大学生身心和谐,健康成长,并在成长中享受青春,追寻梦想。

上一条:【悟青春】我的坚持留在九月的迷彩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