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温暖】熊书记莅临护理学院 师生同庆喜迎元旦

2014年12月30日 20:59 护理学院 文\伍媚春 黄小舟 张芳景 摄影\李妍朗 点击:[]

盛世华夏辞旧岁,护理天使迎新年。为加强师生间的交流沟通,迎接新年的到来,护理学院于12月29日晚上7点30分在雨母校区图书馆一楼隆重举行2015年元旦师生联欢晚会。南华大学纪委书记熊哲琰、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党委书记周浩、副院长万艳平、党委副书记余晓秋、各教研室老师以及14级全体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联欢晚会。

晚会伊始,校纪委书记熊哲琰发表元旦致辞。他简要地概括了南华大学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护理学院这些年来取得的成就,并为护理学院送上祝福对联,祝愿护理学院的明天更美好。之后,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党委书记周浩、副院长万艳平分别为在雨母校区的14级三个班级献上新年祝福对联。

而后进入精彩的节目表演时间。激情洋溢的开场舞《舞动青春》瞬间点燃了现场火热的气氛;一首《最长的电影》使大家陶醉其中;方言相声更是妙语连珠,现场欢笑连连。紧接着周书记和余书记的对唱《为了谁》、护理学院老师团体体操表演,更将全场气氛推向一阵又一阵的高潮。独唱《康美之恋》、朗诵《匆匆》和研究生们带来的歌伴舞《冬天里的一把火》也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掌声连连。护理143班合唱《when christmas comes to town》将现场带入另一个欢快唯美的世界。中间穿插着游戏环节——抢凳子、踩气球,老师、研究生和本科生纷纷热情参与其中,现场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呼声。

精彩的节目过后,借助这次难得的机会,全体14级研究生以及本科生的导师们与其学生围坐在一起,就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现场呈现出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交流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护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与照顾。

最后,在廖力院长的美好祝福中,此次元旦师生联欢晚会完美落幕。

上一条:【惜温暖】周浩书记一行赴医院检查实习工作
下一条:【惜温暖】熊书记莅临护理学院 师生同庆喜迎元旦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