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心理委员心理沙龙活动顺利开展

2017年11月16日 23:25 文/刘雨琳 许芸芸 图/高旭宏 点击:[]

11月14日中午,护理学院2017级心理委员心理沙龙活动在一教203教室顺利开展。本次心理沙龙活动主题为“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心理委员”。活动由心协部长刘雨琳组织。

活动开始,刘雨琳带领大家进行自我介绍,舒缓活动氛围。随后,各班心理委员针对本次沙龙主题进行讨论活动。大家都积极踊跃发言,结合心理培训谈论自己的体会与见解,也对自己未来的心理健康工作提出自己的目标和计划。“心理委员的目标是宣传心理健康,提高心理素质,促进心理安全。”其中的一个同学总结道。

经过此次心理沙龙活动,不仅夯实了心理委员在培训中的理论基础,更为今后的工作确立目标,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越做越出色。

上一条:“与你相伴,与爱随行”——记护理学院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讲座
下一条:护理学院寝室长暨心理委员培训讲座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