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2019年03月16日 16:55 文/李秋夙 摄/李鑫 点击:[]

为向2019届护理毕业生解答考研复试的疑惑、传授经验,2019年3月14日晚上,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19年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2017级护理研究生刘琪,2018级护理研究生陈业史、刘春桃和高敬文分享了他们的研究生复试经验。 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副院长曾谷清出席分享会。

交流会分为经验介绍和观众提问两个环节。刘琪讲述了中山大学护理学院研究生复试过程的考核要点,并对如何在复试前的这段时间内快速训练自己的交流能力和答题能力问题做了详细讲解。陈业史对研究生调剂问题作出了细致的解答,他介绍了在初试不利的情况下如何参加进行调剂和院校研究生复试。刘春桃分享了自己的一次面试经历,并就导师提问和面试着装提出了建议。高敬文分享了自己联系导师的经验和择校技巧。同学们受益匪浅。交流会进入提问环节,2015级同学们分别根据自己报考院校复试准则向研究生学姐们提问,学习经验。四位研究生耐心的解答疑惑并祝同学们进入自己理想的学校。

最后,廖力院长、曾谷清副院长要求2015级即将参加研究生复试的同学们认真准备、沉着应试,并预祝大家取得成功。本次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仁慈友善,感恩尚善——记张长远教授来我院讲座
下一条:阅读经典,分享心得——记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寒假读书分享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