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送温暖,关爱耀夕阳 ——记护理学院关爱养老院老人志愿活动

2019年04月12日 01:12 文/刘杭 陈婉溶 图/刘杭 点击:[]

 为了弘扬尊老爱老传统美德,2018113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青年志愿者工作部成员前往衡阳市电厂养老院,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将护理学院的温暖与学子们的关心带给养老院的老人们。

   下午1:50,全体学生党员和志愿者们抵达了本次目的地——电厂养老院。学院给养老院每位老人准备了水果,志愿者们与养老院院长一同将水果分发给老人们。老人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为了给老人们送去精神关怀,同学们细心询问了老人们的需求,并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青志干事冷恒带领部分队员为老人们修剪过长的指甲打扫老人的生活环境他们按摩,陪他们聊天,让老人们切实感受温暖青志干事裴瑶带领一些队员给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舞蹈歌唱戏曲等节目,为老人们带去精神上的欢愉。欢乐的笑声感染了每一位老年人。最后,本次活动负责人刘杭带领队员们向老人宣传养生保健知识,教给他们一些简单易学的健身操并用温暖朴实的话语关心老人们的身体健康。

“我们的活动圆满结束,但我们的爱心传递才刚刚开始。”活动结束后,青年志愿者部长李鹏对大家说到,“‘爱心虽小,凝聚即大’简单的几个字,却是把我们的力量全部凝聚起来;作为一名大学生,这是我们该做的;作为一个有爱心的护理人,这更加是我们要做的事。”

   用善良传递温暖,用爱滋润人间,这是南华护理人的信仰,更是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动力源泉!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考察团赴东莞协同创新研究院考察
下一条:今天考研正式报名!这些事情要知道……(附详细流程)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