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期末考试,共享清凉环境——护理学院开放多媒体教室、研究生教室供学生自习

2019年01月10日 22:49 文/杨覃 李卓凡 图/李卓凡 点击:[]

炎炎酷暑,学期已进入尾声,各门课程考试也在有条不絮的进行。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为给学生们提供舒适清凉的学习环境,帮助学生提高复习效率,以饱满的状态迎战期末考试,学院开放多媒体教室和研究生教室供学生们自习。

自2018年6月学院教室开放以来,学生们便积极来到教室自习。大家都低头认真看书、做题,学习氛围浓厚。期间,学院多位领导和老师在工作之余前去探望和指导学生。老师们鼓励大家认真复习,给同学们期末考试加油助威。其中基础护理教研室主任王蓉老师在《护理学基础》考试前夕再次来到教室辅导大家,给学生进行专业知识上的解答与指导。学生们也抓住机会积极向老师请教题目,询问知识点。

在此自习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学院开放了空调自习室,就再也不用在寝室留着汗看书,也不用起早去图书馆占座,清爽凉快的教室能够更专心学习;在空调房里的学习效率相比于寝室或者自习室,有了大大的提高;平时还有老师会经常来辅导我们,我们对期末考试更有信心了。非常感谢护理学院处处为学生着想,细致入微,为护理学院点赞!

迎战期末考试,共享清凉环境。赶快到护理学院清凉自习室,一起约学习,共创期末好成绩吧!

上一条:南华大学第12届研究生楚岳节护理学院分论坛系列活动之医科类研究生读书报告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南华大学调、停课申请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