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赴广州深圳多家医院进行实习检查

2019年07月29日 16:43 文/王蓉 图/王蓉 点击:[]

为及时了解护理实习生动态,加强与实习医院的面对面沟通,2019年7月23-26日,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浩、副书记彭建南、副院长曾谷清和何平平、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主任王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翼一行6人赴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和深圳市宝安集团第一医院等多家实习单位检查实习情况。

周浩书记一行拜访了各实习医院的领导、分管护理实习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实习带教老师代表,深入了解我院2016级护理本科生的实习情况。通过交流,各实习单位对我院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十分认可,带教老师普遍反映学生态度好、素质高、踏实肯干、勤学好问、善于思考、适应工作较快、动手能力较强。何平平副院长等还对实习医院的规章制度、护理教学管理、带教老师培训等资料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曾谷清副院长针对护理专业发展趋势和各医院护理队伍发展现状与实习医院探讨进一步加强院校双方在护理队伍、社区康复、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

此外,各实习医院均举行实习生座谈会,听取实习生对于自己的实习、生活、学习情况的汇报,分享了他们在实习中印象深刻的经历和体会。周浩书记在肯定同学们实习表现的基础上,对同学们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处理好考研和实习的关系,积极参加学校本科护理临床技能竞赛;做好职业规划,准确定位,找到满意的工作。彭建南副书记希望同学们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认真学习,虚心请教,高质量的完成实习任务,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实习检查使学院全面掌握了学生的实习工作现状,进一步规范实践教学工作、深化教学改革;也增进了学院与实习医院的沟通和交流,有利于提升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成效。

 

赴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检查实习

 

赴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检查实习

 

赴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检查实习

 

深圳市宝安集团第一医院检查实习

上一条:党团携手共创和谐之家
下一条:护理学院赴深圳市宝安区调研拓展就业市场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