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2013年获奖成果

2015年06月30日 13:50  点击:[]

1、南华大学女教职工美丽绽放风采秀第五名

2、张婷、韩嘉瑶、王志凌、顾全栋、刘容同学,你们的作品《医患关系对和谐湖南的影响因素的调研及建议——以衡阳市为例》在第五届南华大学“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3、曾谷清被评为第十届“挑战杯“华罡科技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指导老师

4、张婷、韩嘉瑶、刘容、王丹、顾全栋同学,你们的作品《医患关系对和谐湖南的影响因素的调研及建议——以衡阳市为例》在第十届“挑战杯”华港科技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特等奖。

5、李健芝,您的指导学生王蕊、彭翠的“社区高血压病人自我护理能力及影响因素研究”论文入围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实验成果展暨创新论坛。

6、王蕊、彭翠同学,你们撰写的论文“社区高血压病人自我护理能力及影响因素研究”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上进行了学术交流。

7、赵红同志荣获南华大学2012-2013年度“优秀学生班主任”称号。

8、苏银花同志,在2013年南华大学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9、赵玲同志,在2013年南华大学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10、赵玲同志被评为2012-2013年度南华大学优秀党员。

11、何平平同志在2013年南华大学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12、胡丽同志被评为2013年度优秀教师。

13、胡丽同志被评为2013年最受学生喜爱的十佳教师。

14、胡丽同志被评为南华大学“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15、胡丽同志被评为南华大学“模范女职工”

16、胡丽同志在2013年南华大学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17、莫文娟同志,被评为2013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

18、湖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证书编号:2012079),成果名称:“大开放背景下《护理学基础》双语教学改革探索与实践,”主要完成单位:南华大学。成果主要完成人:段功香,王蓉,苏银花,万艳平,张平。获奖等级:二等奖

19、护理学院分工会荣获南华大学2013年教职工“兴华杯”篮球赛女子组第六名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15学年本科生学习成果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