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护理学分会、健康护理标准化委员会、护理创新与产业化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中国护理信息大会顺利召开,南华大学四人当选委员

2019年03月25日 12:34 文/伍媚春 点击:[]

2018年12月12日,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护理学分会、健康护理标准化委员会、护理创新与产业化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中国护理信息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出席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原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现任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会长、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院长金小桃会长;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统计信息中心主任,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学高秘书长;首都医科大学孙力光副校长、首都医科大学侯瑾纪委书记、首都医科大学医院管理处李文斌处长。

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护理学分会、健康护理标准化委员会、护理创新与产业化联盟三个分支机构的成立将推动中国护理展现力量和价值,发挥作用和贡献,尤其是突出“政、医、学、产、研、用”六位一体的优势,推动护理事业创新发展,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现,建设世界护理强国的重要平台。此次会议将会对健康中国建设和护理事业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吴瑛院长当选为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护理学会、健康护理标准化委员会第一届主任委员,皮红英、李小妹、沈黎等当选为第一届副主任委员,杨芳宇为秘书长。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和副院长何平平分别当选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护理学分会、健康护理标准化委员会第一届常务委员和第一届青年委员会委员,南华大学附二医院护理部主任谭玲玲当选为常务委员,南华大学附一医院护理部主任欧玉兰当选为专家委员。同时,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成功加入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护理创新与产业化联盟第一届会员单位。

随着信息科技的快速发展,护理正在通过融合移动信息技术、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插上腾飞的翅膀,迎接深度的变革与快速发展。紧跟时代潮流,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加入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护理创新与产业化联盟新的平台,将通过现代化的信息技术,进一步创新护理模式、护理手段、护理方法,积极推动产学研用协同发展,为实现健康中国2030 目标,实现全民健康覆盖和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奉献出一份绵薄之力。

上一条:我院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廖力教授当选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