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第三次中华护理学会科技颁奖大会暨第三届护理学术年会

2013年12月20日 10:26  点击:[]

2013年12月11-13日,为期三天的“第三次中华护理学会科技颁奖大会暨第三届护理学术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我校护理学院院长廖力等一行三人参会。

通过本次会议提供的学习交流平台,了解了许多新的信息,与国内外的护理专家共同交流与探讨了护理教学、管理、科研、男护士发展等领域的经验与体会,并就目前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与会期间,廖力院长、段功香教授和研究生陈阳广在各分会上积极发言,受到与会专家的广泛关注与好评,尤其是在男护士发展论坛上,廖院长就男护生的培养、男护士的发展状况及建立与国际接轨的全国性男护士联盟等问题上,和我国男护士工作小组领导成员及国际男护士协会专家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我国男护士精英教育与发展体制的完善。

参加本次会议,对促进我院护理学科发展、提高我院在国内外的知名度等具有积极意义。

我院廖力院长与中华护理学会应岚秘书长合影

            我院廖力院长与中华护理学会应岚秘书长合影

上一条:护理学院和环安学院喜迎元旦晚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护理学院2012—2013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