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2012—2013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2013年12月18日 09:31  点击:[]

12月15日下午,护理学院2012—2013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护理学院院党委书记陈晓坚、院长廖力、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副院长万艳平、教务室主任王晓兰等院领导,大一大二全体成员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主持。

首先,全体起立,齐唱国歌。接着,院党委书记陈晓坚宣读表彰文件。随后,全体院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奖。会议进入高潮,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科技创新先进个人代表以及优秀运动员代表依次发言。期中,学生标兵代表、国家级奖学金获得者吴记梅同学详细的总结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她告诉大家选择了就要热爱,热爱的就要坚持。会议接近尾声,廖力院长就护理人的责任进行讲话,世界上从来没有救世主,创造美好未来的只有自己;要见贤思齐,明确目标;防寒保暖防感冒,收心学习,为美好未来奋斗。

最后,余晓秋书记提出要重视精神学习,展护理人风采,广大学子要诚信参加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并宣布本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参加第三次中华护理学会科技颁奖大会暨第三届护理学术年会
下一条:教师三八妇女节晚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