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双手,忠于勤劳——共建文明自习室

2019年09月05日 23:28 文/谭荆星 图/桂敏 点击:[]

2019年9月4日下午,为了创建良好的学习环境,在护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尹心红主任带领下,2019级护理全体研究生参加共建文明自习室活动。

下午三点,全体同学准时在研究生教室集合,在2017级学长的帮助下,同学们有的扫地、有的搽窗户、有的搽桌子……分工合作、积极劳动。经过一个下午的大扫除,自习室面貌焕然一新。

最后,尹心红主任肯定了全体研究生互帮互助、团结合作的精神,并希望大家爱护自习室,努力学习、成功成才。

上一条:拉练进行时,护院迷彩展风采——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拉练及开学典礼小记
下一条:2019南华大学新生急救培训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