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练进行时,护院迷彩展风采——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拉练及开学典礼小记

2019年09月10日 22:32 文/党艳姣 单胜男 图/李鑫 点击:[]

2019年9月9日,清晨四点,护理学院2019级新生已经在北校田径场集结,军训重要科目徒步拉练即将开始。随着教官一声令下,队伍迈着整齐有力步伐,精神昂扬向雨母校区出发。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团委书记夏艺萍及一年制辅导员陈熙老师随队,部分团学干部及班助随行,担任拉练的后勤保障。

拉练途中,大家一路高唱军歌,呼喊口号,斗志昂扬。虽然汗水早已浸湿了衣衫,不少同学小腿酸痛,但是他们一路上克服疲惫与疼痛,不服输,不喊累,始终保持高昂士气,饱满热情,积极投入。十公里拉练路,疲倦不堪,但在学院领导老师的亲切鼓励下,教官与团学干部的帮助下,新生克服困难顺利到达雨母校区目的地。

开学典礼上,校长张灼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2019级新生进行了精彩的军训汇报表演并排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队形祝福伟大祖国70华诞。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开学典礼落下帷幕。

随后,2019级新生参观了校史馆,对南华大学的历史沿革、历任校领导、优秀校友、科研与教学成果等有了更深的了解,增进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191班举行中秋晚会
下一条:始于双手,忠于勤劳——共建文明自习室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