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191班举行中秋晚会

2019年09月14日 19:22 文/梁于然 图/梁于然 点击:[]

2019年9月12日,以“增进同学情谊,共庆中秋佳节”为主题的护理191班中秋晚会在护理学院会议室拉开序幕。本次晚会由班长付煜、团支书刘新咏及全体班委倾力筹划举行。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浩兼191班班主任、学院副书记彭建南受邀出席晚会。班长付煜和组织委员龚冰担任晚会主持人。

下午,同学们精心布置了温馨的会场。晚上6:30,晚会在同学的热切期盼中正式开始。周浩书记祝愿同学们中秋节快乐。彭建南副书记也对同学们表达了真诚的祝福。

首先,每个同学进行自我介绍,他们大胆自信、热情活泼,彰显了每个人的个性和特点。接下来的游戏环节,同学们互相帮助,非常投入,充分体现了集体的力量。大家一边参加游戏,一边品尝月饼,气氛融洽就像一家人。师生互动、手语表演、歌曲演唱以及歌舞表演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了解,也给大家带来了视觉和听觉享受。

晚会结束后,大家不舍得离开,还在现场拍照留念。随后同学们自觉留下来收拾会议室。回顾整个过程,从对游戏的精心挑选到对互动环节的精心设计,都是班级集体智慧的体现。

最后,祝愿大家中秋节快乐!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愿同学们学业有成、万事如意!

上一条:“品尝美食,畅谈人生”——护理学院师生庆中秋佳节迎七十周年国庆座谈会
下一条:拉练进行时,护院迷彩展风采——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拉练及开学典礼小记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