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尝美食,畅谈人生”——护理学院师生庆中秋佳节迎七十周年国庆座谈会

2019年09月17日 07:50 文/李芷媛 单胜男 图/文稀 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中秋佳节之际,9月15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中秋师生茶话会暨喜迎国庆七十周年座谈会。

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学工室主任李翼出席此次活动,会议由研究生邓祺丹主持,护理学院研究生代表、179班在校学生及17、18级廖力老师导师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之时,廖力院长和学生一同分享月饼和水果,廖院长向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讲述了学校和学院最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廖力院长作为179班班主任总结了上一学年的班级情况,并鼓励同学们要不断努力。她说,“每个人在大学毕业前都应该参加一次考研,无论结果怎么样,至少你去参加过,万一自己考中了呢,而不要等到工作后才做决定,有些时候机会错过了就再也抓不到,所以要把握好每一次珍贵机会”。随后,李翼老师用一曲饱含深情的《我和我的祖国》带动了会议氛围,在场同学们起立合唱,表达了对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的美好祝福。

座谈会上老师同学们一同玩着游戏,分享着美食,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会议在温馨的氛围中结束,此次会议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促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192班举行“庆中秋迎国庆”活动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191班举行中秋晚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