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奋勇向前——记护理学院1500米运动员潘彤彤

2019年10月13日 13:09 文/佘柯仪 杨琼 摄/胡娅楠 卢雨轩 点击:[]

2019年10月12日下午,南华大学学生田径运动会学生女子组1500米预决赛在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顺利进行。护理学院运动员潘彤彤在此次比赛中以6分24秒的成绩获得了第六名。

与短跑项目不同,1500米的比赛考验的是运动员的毅力与决心。发令枪响起,潘彤彤迈着稳健的步伐,有节奏地调整呼吸,她在前一阶段采取稳定跟跑的策略,在最后100米时开始奋力冲刺,厚积薄发,最终超越对手夺得第六名。

据了解,潘彤彤有着夜跑五公里的习惯,或许正因为如此才使得她在众多运动员中不断超越自己,勇获佳绩。潘彤彤以前也参加过运动会,此次比赛成绩并非其最佳成绩,虽留有遗憾但并不后悔。她建议大家要多锻炼,始终保持着对跑步的热爱。相信她在日后能够收获跟好的成绩和更多的掌声。

上一条:砥砺奋进,铸就辉煌——记南华大学护理学院400米运动员胡娟
下一条:征服高度的斑头雁——记护理学院跳高选手刘颖哲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