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召开招生就业专题会议

2017年06月19日 08:14 文/王蓉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南华大学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6月14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院2017年招生就业工作。廖力院长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学院院领导、党委委员、管理部门负责人和学生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周浩书记传达了南华大学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指出随着国家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招生就业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切实转变观念、扎实完成目标工作任务。与会人员随后纷纷发言,为学院招生就业工作献计献策。廖力院长对学院2017年的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派出专职教师参与现场咨询;辅导员充分调动我院学生参与招生的热情,利用暑假到高中母校进行招生宣传;管理人员要做好组织、协调以及服务工作,圆满完成学院今年的招生任务;继续拓宽就业市场,帮助就业困难学生解决就业难题,确保学院就业率达到目标要求。

最后,周浩书记希望大家统一认识,坚定信心,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认真落实学院的招生就业工作任务。

 

上一条:南华大学2017年普通本科招生章程
下一条:南华大学2017年普通本科招生热点问答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