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获得“2017年湖南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学生简介

2017年06月14日 19:46  点击:[]

 

  蔡维,女,汉族,23岁,中共党员,湖南益阳人。高中毕业于益阳市箴言中学,大学就读于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护理131班,曾任护理131班班长,护理学院2015届团学会主席助理,护理学院2016届团学会主席,实习期间,担任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实习队队长。荣获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17届优秀毕业生,现就业于广东省人民医院。

  大学期间,我学习刻苦努力,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得校级三等奖学金,实习期间表现优异,获得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优秀实习生。担任团干期间,工作认真负责,多次获得学院、学校优秀学生干部,并获得南华大学十佳优秀学生干部。同时,我也积极参加课外活动,丰富课余生活,获得新生教官培训优秀学员,大运会最佳奉献奖。我始终相信,那些不能打败你的最终都会让你变得更强大!

 

   

  黄小舟,女,汉族,22岁,湖南岳阳人。高中毕业于湖南湘阴知源中学,大学就读于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护理134班,曾任护理134班学习委员,南华大学第三届图书馆读者协会书记、护理学院第十五届团学会记者团团长,护理学院第十六届团学会副主席、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实习队大队长。荣获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17届优秀毕业生称号,现考取了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

  思想上,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学习党的相关知识,我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素养,在2017年5月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学习上,善于总结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学生”。工作上,负责认真有担当,策划组织能力强,同时在国家级、省级、校级发表新闻通讯达100篇以上,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通讯员”、院级“优秀十佳干部”荣誉称号。生活中,爱好广泛,热情大方,曾获南华大学第六届电气护理科普知识竞赛二等奖、2014-2015年度大学生演讲比赛二等奖、“五四青年文化展”摄影大赛三等奖。

  我相信,生活是温暖美好的,只要你足够自信,足够勇敢,彼岸定有繁花盛开。

 

   

 

  任英,女,20岁,汉族。高中毕业于宁乡十三中,大学期间曾任护理学院15届办公室副主任,荣获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17届优秀毕业生称号,将前往南方医科大学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

  在大学四年的学习中曾获得以下奖项:南华大学2013-2014学年度三等奖学金、南华大学第六届挑战杯优胜奖、南华大学“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三等奖、南华大学首届校园APP创意大赛人气奖、南华大学2014-2015学年度一等奖学金、南华大学2014-2015学年度“三好学生”、南华大学护理专业临床技能操作大赛二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刘守蕾,女,22岁,汉族。高中毕业昭阳区一中,大学期间曾任护理学院16届团学会副主席,荣获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17届优秀毕业生称号,现就业于广东省孙逸仙纪念医院。

  思想上,主动学习党的相关知识,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我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201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党员。学习上,树立学习目标,并付诸于行动,良好的掌握了估计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曾两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三等奖学金”。工作上,曾担任护理学院第16届团学会副主席期间,对待工作尽职尽责,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院级“优秀十佳干部”荣誉称号。专业技能荣获“南华大学首届临床技能大赛二等奖”。生活上,乐观,活力,自信。参加了校内各项活动,乐于助人,荣获中山市人民医院“优秀青年志愿者”、校级篮球甲级联赛女子组第一名,南华大学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奉献奖”等。我一直相信,能用努力架起触摸浮云的天梯!

 

   

  刘艳,女,23岁,汉族。高中毕业于祁阳一中,大学期间曾任护理学院16届宿管部部长,荣获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17届优秀毕业生称号,现就职于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

   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端正自己的态度,坚持做好为同学服务,并成为了一名中共党员。学习上,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曾两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标兵”,在学好专业的同时还辅修英语。工作上,曾担任护理学院第16届宿管部部长,全心全意服务老师同学,获得“优秀十佳干部”,专业技能荣获“临床技能大赛二等奖”。生活上,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热心帮助他人,荣获“优秀青年志愿者”、“先进青年”,喜欢旅游的我也游历了不少地方,体验过不同地方的风土人情。我一直相信,一份耕耘,一分收获,努力付出的行动才是我最大的资本!

 

   

 

  张鑫,女,汉族,21岁,中共党员,来自云南曲靖。获“湖南省优秀毕业生”称号。高中毕业于曲靖市第一中学,大学就读于南华大学护理学院132班。荣获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17届优秀毕业生称号,就业单位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十九中心医院。

在校期间曾担任护理学院第15届团学会团委副书记助理以及护理学院第16届团学会团委副书记。多次获校级及院级“优秀学生干部”、“十佳团干”、“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实习期间担任中山大学中山医院实习队队长。学习上勤奋努力,认真踏实,连续两次获校级三等奖学金。并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荣获南华大学“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三等奖以及护理学院第六届“争鸣杯”辩论赛三等奖。生活中,爱舞蹈,爱运动,舞台上的我有“最佳魅力奖”,而校运会田径跑道上也有小小的成绩。同时作为一名志愿者,多次前往敬老院探望孤寡老人,看望离退休干部,参加义务植树等活动,被评为“明星志愿者”。

  四年前的懵懂,四年中的拼搏,四年后的蜕变,离不开老师家人同学朋友的支持,也离不开自己的坚持。路虽选,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有成。前进的路上,一直有我!

 

   

 

     朱飘飘,护理132班,21岁,荣获2017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的称号,曾担任132班勤工助学委员。我高中毕业于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第一中学,荣获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17届优秀毕业生称号,毕业后继续在暨南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

   大学四年是我不断奋斗、不断完善自我的过程。在思想上,我积极想党组织靠拢,一直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通过党组织考察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在学习上,我一直秉承着严谨的学习态度,经过四年的学习牢固的掌握了本专业知识和技能,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三好学生等奖项。而今年凭着对考研目标和知识的强烈追求,我成功被暨南大学录取。在工作上,我认真负责,有较好的组织能力。在担任班级勤工助学委员期间,我工作踏实肯干,多次协助老师完成班上的助学金评比工作。此外,我还加入了院里的勤工助学部和青年志愿者队,由于工作积极努力,被评为院“十佳干事”。生活中的我是一个乐观自信的女孩,待人热情,乐于助人,与同学相处融洽。我的人生格言是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谭杏,女,护师,汉族,2014级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高中毕业于长沙市田家炳实验中学,研究生期间从师于曾谷清教授,研究方向为临床肿瘤护理,荣获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17届优秀毕业生称号,现就业于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医院。

  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和提高自己,并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学习上,始终都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在校期间,系统全面地学习了理论基础知识,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以负责人身份成功申请了一项校级课题;参与国家自然基金课题两项、湖南省级课题两项;并公开发表SCI论文1篇,北大核心论文2篇、CSCD论文1篇;曾连续两次荣获湖南省优秀创新论文一等奖;南华大学“楚岳节”优秀论文一等奖;南华大学学业奖学金一等奖;南华大学学术竞赛二等奖;南华大学“楚岳节”优秀人物荣誉称号;并荣幸受邀参加2017年中国西安BIT'S 7TH  ANNUAL  WORLD  CONGRESS  OF  MOLECULAR  &CELL  BIOLOGY  会议以及河南郑州  中国护理管理大会,对研究成果进行壁报汇报。生活上,积极参加学校图书馆志愿者活动,热心帮助他人。我会秉持博采众长,厚积薄发的人生态度,为护理事业奉献出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上一条:王晓芬获得“2017年南华大学首届十佳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简介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获得“2017年南华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学生简介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