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获得“2017年南华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学生简介

2017年06月14日 19:20  点击:[]

 

     

   孙娟,女,23岁,汉族。高中毕业于鼎城区第九中学,大学期间曾任护理学院16届团学会组织部部长,是一名中共党员,荣获南华大学2017年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现就业于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

  我在大学期间积极参加比赛,曾获得“app创意设计大赛三等奖”,“爱青春,爱设计”海报设计大赛三等奖,也参与过省级课题“智谋理论在减轻鼻咽癌放疗患者局部并发症和疾病获益感中的应用;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级奖学金,获得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我热爱制作ppt和电子设计,曾获得校共青团优秀干部。 大学是一个舞台,如何演绎全在于自己,不管最终你能否成为你想要的自己,但大学都会让你变成更好的自己。

 

    

   彭程,女,汉族,22岁,中共党员,湖南岳阳人,高中毕业于岳阳市汨罗一中。大学期间,曾任护理学院131班团支书,护理学院2016届团学会心理协会会长,实习期间,担任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党小组组长。大学四年的获奖情况:

  2013-2014年度南华大学一等奖学金

  2013-2014年度南华大学三好学生

  2014-2015年度南华大学一等奖学金

  2014-2015年度南华大学三好学生

  2014-2015年度南华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2014-2015年度护理学院优秀团干

  2015-2016年度南华大学朋辈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

  2015-2016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5-2016年度南华大学三好学生

  护理学院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优秀学员”

  2015年512护士节晚会“最佳表演艺术奖”

  2015年南华大学校园体育文化节“优秀青年志愿者”

  2017届南华大学优秀毕业生

 

  

   曾仕云,女,24岁,汉族。高中毕业于隆回县第一中学,现就读于南华大学护理学院,荣获南华大学2017年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毕业后即将就业于清远市人民医院。

  在大学期间,我不断拓展自己的兴趣和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和团学工作,加入弘诚青志队,为孤寡老人送温暖,参与“诚信伞”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方便;担任院学习部副部长及135班副班长期间,兢兢业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朋辈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在学习方面,我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连续三年均获得校级奖学金。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目前成长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在生活上,我乐于助人,始终保持着一颗真诚待人的心,收获了一段段深厚的友谊。我很幸运,大学的我一直在努力着,我相信:并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努力。

 

    

   朱雅琴,女,22岁,汉族。高中毕业郫县一中,国家一级排球运动员,大学期间曾任班级体育委员,国家一级排球运动员,荣获南华大学2017年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就业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在大学四年的学习中曾获得以下奖项:国家二级排球裁判员、南华大学2013-2014学年度一等奖学金2013-2015一等奖学金、2013年湖南省大学生排球比赛第三名、湖南省第十届运动会第4名、2014年南华大学“校园杯”篮球甲级联赛第一名、2014年南华大学“校园杯”排球甲级联赛第二名。

 

    

   雷雪丽,女,22岁,汉族。高中毕业于祁东二中,荣获南华大学2017年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考取了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的硕士研究生。

  学习上勤奋好学,荣获2013-2014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4-2015学年校一等奖学金及校“三好学生”称号,2015-2016学年获校一等奖学金。生活上热爱团体,乐于助人,参加了校青志队晨光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参加中心血站义务献血等。不骄不躁,沉稳踏实。行动创造机会,行动高于一切,加油!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获得“2017年湖南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学生简介
下一条:2017年湖南省高考相关政策调整情况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