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获得“2018年南华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学生简介

2019年04月20日 15:57  点击:[]

张洁,被评为2018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学习上,总绩点排名年纪第三,两次获取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校三好学生称号。具备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在大一的时候分别以549,511考取英语四六级证书。此外陆续考取了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甲,公共营养师等证书。擅长演讲,朗诵等舞台类节目,在不同主题的演讲比赛,英语写译赛,辩论赛,勤工杯文艺汇演中都有获奖。动手操作能力比较强,在学校组织的临床操作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并入围培训人员。在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实习的10个月。

谢莉莎,女,22岁,汉族,中共党员。

校内实践经历
2016.4--2017.4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荣获南华大学2016-2017年度先进学生会。
荣誉证书:
学习证书:国家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校临床护里技能大赛二等奖、南华大学民兵预 备役战地救护汇报演出“个人风采奖”
科研证书:大学生挑战杯省级铜奖、校科技创新工作先进个人
工作证书: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组织者、校最美共青团员
其他证书:校明星志愿者、校征文一等奖、校新生才艺大赛摄影组“优胜奖”

杨媛,女,20岁,汉族,中共党员。在校任护理学院17届学生会办公室主任。

获奖经历:

获2016-2017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被评为2016 2017学年度南华大学“三好学生”

被评为2016 2017学年度南华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被评为2015-2016学年度南华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被评为2015 2016学年度护理学院“优秀团干”

获2014-2015学年度南华大学“二等奖学金”

获“我的大学成才计划”征文比赛一等奖

获南华大学体育文化节“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资格证书:英语六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级甲等

文敏,女,21岁,汉族,大学期间曾任护理学院17届团学会副主席,荣获南华大学2018年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考取了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的硕士研究生。

在大学四年的学习中曾获以下奖项:南华大学2014-2015学年度二等奖学金及校“三好学生”称号、南华大学2014-2015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干部”、南华大学2015-2016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15-2016学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南华大学2016-2017学年度三等奖学金、南华大学2016-2017年度“优秀学生会干部"。

侯敏,22岁,中共预备党员,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14级学生。已被武汉大学录取为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大学期间学习勤奋,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和各项比赛,获得2014-2015年南华大学优秀志愿者
2015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三等奖
2015-2016年南华大学二等奖学金
2015-2016年南华大学三好学生
2016年湖南省“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2016年衡阳市聋哑儿童汇演团体优胜奖
2016年512国际护士节最佳创意节目奖
2016年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祖国在我心中”优胜奖
2016年南华大学英语技能大赛二等奖,英语抢答赛赛三等奖,最佳人气奖
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
2016-2017年南华大学三等奖学金
2017年南华大学临床技能大赛初赛二等奖
207年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基础护理学兴趣小组最佳组织者
2018年南华大学优秀毕业生
证书: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证书,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证书,专业英语四级证书,英语口语六级证书,羽毛球二级裁判证书,公共营养师三级,普通话二乙证书
参与导师论文 一例脑卒中合并多种并发症的社区康复护理
我始终相信苦心人,天不负!热爱生活的人,生活也会回报你

李飘,女,汉族,共青团员。大学期间,担任4年护理141班的宣传委员;曾获得过校二等奖学金,并且通过了英语六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考试。曾获得“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雷宏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举办的策划大赛“一等奖”、“优秀寝室长”等奖项。

唐艳林,女,21岁,汉族,是一名预备党员。大学期间,担任护理学院141班的班长,护理学院151班的心理朋辈辅导员,并荣获南华大学2018届校优秀毕业生的称号。曾获得2014-2015年校三等奖学金,2016-2017年校二等奖学金及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员,院优秀班干部等称号。生活人乐于助人,作为班长,积极主动关心同学,也参加过校晨光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公益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大学里,做事有失败有成功,但不可否认它给你以后的人生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没有信心,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刘方方,女,23岁,汉族,是一名预备党员。

获奖经历:

2015-2016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6-2017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4-2015年度校级三等奖学金

2015-2016年度校三好学生

2015年优秀青年志愿者

2015年文艺晚会二等奖

2017年校护理专业临床技能大赛三等奖 2016-2017年度校三好学生

2018年度优秀毕业生

2016年征文比赛一等奖

2016年辩论赛第三名

2015度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

实习医院奖: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优秀实习生

周玉君,女,22岁,中共党员。大学四年获得多次校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获三好学生称号。擅长英语和办公软件。工作上担任院礼仪队队长,168班班助,156班朋辈辅导员和四年副班长,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参与科研课题“朋辈辅导对护生实习前焦虑与实习适应不良的影响.”,目前已结题。良好的规划可以避免因茫然无措而流逝的时间,机会只垂青有准备的人!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获得“2018年湖南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学生简介
下一条:2019年南华大学护理学科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方案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