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领导亲临双选会助力毕业生就业梦

2018年11月18日 23:49 文/肖瑶 图/夏艺萍 王宇彤 点击:[]

2018年11月17日,南华大学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举行。

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党委书记周浩、副书记彭建南、学工室主任李翼和团委副书记夏艺萍亲临招聘现场,与招聘单位代表进行亲切友好的交流,询问各招聘单位的基本情况与用人需求,热忱欢迎他们来校招聘,并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

在双选会现场,廖力院长对应聘毕业生进行了悉心指导,了解并帮助他们解决在应聘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叮嘱他们要认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合理定位,正确抉择。

经过本次双选会,护理学院与招聘单位的合作交流将进一步加强,为日后护理学院人才就业提供更多指导。

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向用人单位了解人才需求

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浩、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学工室主任李翼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

护理学院院长廖力指导毕业生就业选择

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应聘毕业生排队等待面试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前往广东省人民医院洽谈学生实习合作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