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018年11月18日 00:16 文/马天源 图/马天源 点击:[]

2018年11月16日,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浩、副书记彭建南和学工室主任李翼出席会议,2019届护理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翼主持。

首先,周浩书记对同学们的回到学校表示亲切的慰问,同时他提出几点期盼:一是希望同学们可以把握机会,积极参加医院招聘,争取签约理想的工作单位;二是为同学们讲解招聘流程,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提高自身,在面试笔试中取得优异成绩;三是重视操作,清楚认识自我优势和劣势,在实习中认真上进,取长补短;四是结合自身,多层次选择工作单位。

接着,彭建南副书记介绍了此次来护理学院招聘的医院以及招聘地点,并鼓励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加招聘;讲解了医院规培事宜,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工作单位;他希望考研的同学们认真复习,返回医院实习的同学们继续努力工作,提升自我,找到心仪的工作单位。

最后,李翼对2018年秋季双选会相关事宜进行了介绍,提醒同学们及时参加,把握机会,并祝愿大家都可以选取最理想的工作单位。

 

上一条:护理学院领导亲临双选会助力毕业生就业梦
下一条:护理学院赴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考察工作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